工夫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工夫影業

公司名稱:工夫影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鐘公廟街道貿城西路157號1626室
成立時間:2012-10-24
創始人:陳思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3333659720/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工夫影業股份有限公司_工夫影業
公司描述
工夫影業股份有限

“工夫影業”,正式成立于2012年。以陳國富導演為核心,集結業內優異編導、制片人以及各部門主創,提供影視項目投資、策劃開發、制作拍攝和營銷定位等全方位服務。
管理團隊
陳思 常洪松 肖洋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5日,工夫影業獲得2.7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天神娛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工夫影業股份有限

“工夫影業”,正式成立于2012年。以陳國富導演為核心,集結業內優異編導、制片人以及各部門主創,提供影視項目投資、策劃開發、制作拍攝和營銷定位等全方位服務。
工夫的經營團隊以「創作人」為主導,期望透過對每個環節的專業掌控,制作出品質卓越、引領潮流的影視作品,并探索市場更寬廣的可能。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少年班》
《少年班》是由工夫影業出品,陳國富監制、肖洋執導的青春電影,由孫紅雷、周冬雨、董子健、王櫟鑫、王森、夏天等人主演。《少年班》主要講述了五位“天才少年”被神秘導師慧眼選中,組成“世界數學大賽”攻關小組,從此早于同齡人開始苦樂交織的大學生涯。
2、《火鍋英雄》
《火鍋英雄》是由陳國富監制,楊慶執導,陳坤、白百何、秦昊、喻恩泰聯袂出演,影片將在2016年4月1日上映。由工夫影業、新麗傳媒、萬達影視、東申童畫、合一影業、海寧壹顆心影視文化有限公司等聯合出品。
在布滿防空洞的重慶,三個從初中就“廝混”在一起的好兄弟合伙開著一家火鍋店,名為“老同學洞子火鍋”。由于經營不善,幾人落得只能轉讓店鋪還債。為了店鋪能“賣個好價錢”,三人打起了“擴充門面”的主意,自行往洞里開挖。沒想到,在擴充工程中卻鑿開了銀行的金庫!就這樣,瀕臨倒閉的火鍋店和銀行金庫僅有“一洞之隔”;看著眼前隨手可得的成堆現金,在“拿錢還是報案”的思想拉鋸戰中,三兄弟偶遇上另一個女同學——初中時給老大寫過情書、現在在銀行上班的于小惠。四個老同學因為這個“洞”而打開重聚之門。由此,這個略顯尷尬的洞,引發了一個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事……



成都星月神話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全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藍海財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樂東資本HappyEastCapital

北京旅居四方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紫云群星廣告有限公司

人福醫藥集團股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