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福醫藥集團股份公司

[ 企業庫 ]

人福醫藥

公司名稱:人福醫藥集團股份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東湖高新區高新大道666號
成立時間:1993-03-30
創始人:王學海
公司網址:http://www.renfu.com.cn/
所屬行業:健康類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人福醫藥集團股份公司_人福醫藥
公司描述
人福醫藥所處行業為醫藥制造業。公司主要從事藥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管理團隊
王學海 李杰 何昊 張小東 周漢生 朱建敏 杜越新 蓋松梅 齊民 謝獲寶 何其生 黃峰 王學恭 鄧霞飛
融資情況
1997年6月6日,人福醫藥在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60007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人福醫藥集團股份公司所處行業為醫藥制造業。公司主要從事藥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產品涵蓋化學藥品制劑、化學原料藥、中成藥、生物藥品、醫療器械等多個類別,是湖北省醫藥工業龍頭企業和國家級企業技術中心,位列國家工業和信息化部“2016 年度中國醫藥工業百強榜”第 30 位。

公司堅持“做醫藥健康領域細分市場領導者”的發展戰略,在神經系統用藥、生育調節藥、維吾爾民族藥、體外診斷試劑等領域不斷鞏固和強化領導、領先地位,近年來在美國仿制藥業務領域取得快速發展,同時在醫藥流通領域著力打造區域龍頭并積極布局大健康產業以實現醫藥全產業鏈的深度融合。


上海揚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海博為藥業有限公司

北京幸運時間餐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晶贊廣告(上海)有限公司

成都智行星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來跑吧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耕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