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映墨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映墨科技

公司名稱:杭州映墨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 文一西路創景路口海創科技中心2幢12層
成立時間:2014-07-31
創始人:吳震
公司網址:http://www.vrimmer.cn/
所屬行業:VR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映墨科技有限公司_映墨科技
公司描述
映墨科技是國內專業從事虛擬現實整體解決方案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主要致力于穿戴式虛擬現實頭盔和虛擬現實視頻網上互動平臺的研發和產品銷售。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25日,映墨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如山投資。
2016年3月29日,映墨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睿投資、銀江股份(銀江資本)、云椿資本、如山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映墨科技有限公司(Immersion Co.,Ltd)是國內專業從事虛擬現實整體解決方案的高科技企業。公司主要致力于虛擬現實硬件、場景、平臺、系統乃至行業應用解決方案的研發, 戰略重點為兒童VR一體化解決方案。映墨科技擁有以浙江大學博士為主的核心技術團隊,團隊中有國家”千人計劃”專家、6名博士及1名浙大副教授,以及在微軟和UT工作過的頂尖人才, 成員配置齊全,主要成員擁有豐富的大型企業運營管理、技術開發和市場營銷經驗。

映墨科技擁有核心的技術和可持續的研發能力,在堅定不移的保持創新的同時,依托并轉化浙江大學的前端領域科研成果為己用,形成強大的人才、技術和品牌優勢。 公司在高沉浸感交互式虛擬現實頭盔領域擁有多項自主知識產權和核心技術,匯集了信息融合、計算機、人機工程、光學等多學科的專業人才。公司以引領高沉浸感交 互式智能穿戴系統技術為使命,讓每一個普通人都能創造夢想, 使人們更真切地感受未來。

映墨科技是VR頭顯領域唯一一家擁有硬件、平臺、場景、系統集成開發能力的公司,未來映墨科技將繼續致力于虛擬現實行業應用解決方案的研發和發展, 推動VR知識普及,建立和健全VR生態圈,應對全球VR市場更趨日新月異的挑戰。
主營業務和產品
映墨科技現有產品主要有星云Nebula VR眼鏡、星云虛擬現實游藝系統、星云虛擬看房系統、星云虛擬騎行系統等。

阮海強
職位:COO


蘭團隊河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潤杰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普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豪威科技有限公司

任性娃娃(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今日影響體育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集思互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