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智誠匯志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誠資本

公司名稱:北京智誠匯志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雙清路77號院2號樓10層1006號
成立時間:2012-03-12
創始人:鹿峰
公司網址:http://www.witruth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智誠匯志投資有限公司_智誠匯志投資_智誠資本
公司描述
智誠資本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在證券業協會備案(備案號:P1003064)的股權投資機構,專注中國市場投資與投行業務超過7年,投資或參與投資十數家企業,累計交易金額近30億元。
管理團隊
郭軍 鹿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智誠資本是一家在證券業協會備案(備案號:P1003064)的股權投資機構。專注中國市場投資與投行業務超過7年,投資或參與投資十數家企業,累計交易金額近30億元。智誠團隊堅持“全球視野、中國立場”,以“協助中國的科學家、企業家成就偉大的公司”為己任。智誠資本的團隊成員擁有金融、投資領域數十年的經驗積累,廣泛關注TMT、生物醫藥等領域的優秀企業,并致力于幫助企業家克服瓶頸,走向成功。
智誠資本旗下共有三個平臺:世紀匯金(投行平臺)、智誠匯志(投資平臺)、窩頭網(金融科技),并設立兩個股權投資基金:智誠道合、智誠惠源。可投基金規模近3億人民幣。智誠道合專注中早期投資,單個項目投資規模1000萬人民幣左右;智誠惠源從事中后期投資,單個項目投資規模3000萬人民幣左右。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投資銀行業務
世紀匯金國際投資顧問(北京)有限公司是智誠資本的投行平臺,成立于2006年,主要從事投資銀行業務,包括投融資顧問業務和并購顧問業務。
投融資顧問業務,即作為融資方與投資方之間的媒人,負責雙方交易的撮合與談判,促成投融資成功。世紀匯金做為投融資顧問,已與200家投資機構進行合作,并完成了近30億人民幣的金融交易,積累了豐富的經驗。
并購顧問業務,多指收購,即一家企業用現金或者有價證券購買另一家企業的股票或者資產,以獲得對該企業的全部資產或某項資產的所有權,或對該企業的控制權。世紀匯金作為并購賣方顧問,為企業撰寫推介資料,分析市場形勢,設計交易方案。推薦有協同效應的并購買方,實現被并購企業的股東價值。

2、股權投資業務
北京智誠匯志投資有限公司是智誠資本的投資平臺,成立于2012年主要從事股權投資業務。
智誠匯志旗下設立兩只股權投資基金:智誠道合、智誠惠源。可投基金規模近3億人民幣。

3、金融科技業務
北京窩頭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智誠資本的金融科技平臺,成立于2014年,從事金融科技業務, 基于多年在股權投資領域積累的經驗,結合人工智能科技,打造股權投融資智能分析系統。窩頭科技通過快速跟蹤最前沿的科技創新、專利技術及相關轉化成果,不斷挖掘一級市場上的優質企業,打造投融資領域的“智能投行”。


深圳市世紀本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首映時代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廣州麥媒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星圖智控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玩思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浙江她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悅嵐(上海)數據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