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她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NONOLADY

公司名稱:浙江她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康橋街道獨城東路8號102室
成立時間:2015-08-27
創始人:楊子平
公司網址:https://www.jobui.com/company/12606469/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浙江她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_NONOLADY_她說生物科技
公司描述
NONOLADY是一個輕奢型衛生巾品牌,為精致女性提供高品質生活元素,打造私享悅己的產品與服務,隸屬于浙江她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楊子平 鄭珍 張晨 賈多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1日,浙江她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金額葉茂中、蘇芒。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她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聚焦女性輕奢品領域,致力于挖掘精致女性的深層次需求,為精致女性提供高品質生活元素,打造私享悅己的產品與服務。品牌與臺灣康那香(上市)達成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共同研發,歷時一年,圍繞“安全、健康”主題,致力于為中國女性打造一款安全舒適的經期護理產品。
品牌首發“NONOLADY”輕奢級衛生巾,從私人護理產品衛生巾開始,將持續開發“女性輕奢品”產業鏈。為中國獨立、新銳的時代女性,締造擁有優雅與時尚態度的價值生態圈。她說科技是中國生活用紙協會常務委員單位,NONOLADY作為國內首個輕奢級高端衛生巾品牌,以“時尚經期伴侶”為品牌定位,倡導新時代女性經期新主張,拒絕經期尷尬。


杭州眼云智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涵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蘭博文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之遠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悅知行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瑞恒學通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盤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