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APICloud柚子科技

公司名稱:柚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5號1區689樓11層1146
成立時間:2014-01-03
創始人:劉鑫
公司網址:http://www.apicloud.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柚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APICloud_柚子(北京)科技
公司描述
APICloud是一家移動應用開發者平臺,為App開發者提供云端的API服務和數據存儲服務,支持在線NoSQL數據表設計、API調試及用量分析;同時提供推送、云修復、大數據分析等服務。APICloud由“云API”和“端API”兩部分組成,可以幫助開發者快速實現移動應用的開發、測試、發布、管理和運營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柚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劉鑫 張巖
融資情況
2014年10月1日,柚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北極光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APICloud 柚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領先的“云端一體”移動應用云服務提供商。APICloud信仰“云端一體”的理念,重新定義了移動應用開發。APICloud為開發者從“云”和“端”兩個方向提供API,簡化移動應用開發技術,讓移動應用的開發周期從一個月縮短到7天。APICloud由“云API”和“端API”兩部分組成,可以幫助開發者快速實現移動應用的開發、測試、發布、管理和運營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基于APICloud提供的“云API”和“端API”,開發者甚至可以忘記繁雜的服務端編碼,也可以忘記復雜的Object-C和Java,更可以忘記那數不清的屏幕適配。APICloud重新定義移動應用開發,幫開發者搞定一切。

APICloud致力成為中國領先的移動垂直領域云服務商,幫助中國數百萬web開發者轉化成移動APP專家!
主營業務和產品
APICloud 云端一體
APICloud提供云端一體的移動云平臺,它讓開發者能夠快速構建和部署自己的移動應用,甚至可以做到簡單的拖拽、組合便形成App,與此同時APIcloud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如消息推送、實時統計分析、社交集成、數據存儲、地理位置信息、圖片文件分享、用戶管理、數據庫等服務,實現從生產至運營管理一體化。APIcloud支持iOS及Android兩大主流移動平臺,且擁有豐富的第三方模塊庫,極大的節約了開發成本與周期。APIcloud完整的端到端的云服務給開發者帶來了更完整、更高效、更便捷的開發體驗。

汪倩
職位:top


廈門慢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相數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動漫堂藝術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體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童石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科學院國有資產經營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定格文化創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