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創旗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創旗天下

公司名稱:上海創旗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寶山區逸仙路2816號A棟13層1306、1307室
成立時間:2010-09-20
創始人:張華
公司網址:http://www.trunkey.com/
所屬行業:網絡安全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創旗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創旗天下
公司描述
上海創旗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代碼:870050)成立于2010年,是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雙軟認定企業、高新成果轉化企業,總部位于上海,業務輻射全國,其中在北京、濟南、廣州、南京等地設立分支機構。
管理團隊
張華 程路平 周永 茅麗英 劉娟 程小娟 黃云 賀廣武 李恩娜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28日,上海創旗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上海匯昌富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9日,上海創旗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05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創旗天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代碼:870050)成立于2010年,是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雙軟認定企業、高新成果轉化企業,總部位于上海,業務輻射全國,其中在北京、濟南、廣州、南京等地設立分支機構。

創旗是中國最早涉足網絡信息安全領域的企業之一,團隊具有多年的行業運營和系統開發經驗;公司秉承“應用產生價值”的理念和“誠信、專業、創新、實效”的宗旨,主營產品基于信息安全需求的互聯網監管產品和桌面云解決方案的研發、生產及銷售。

公司主要產品覆蓋備案管理系統、接入資源管理平臺、信息安全管理系統、通信管理局網站備案業務管理(支撐)系統、網絡安全審計系統、下一代防火墻、云計算業務平臺、KeyCloud桌面云解決方案等多個系列的產品線和解決方案,其中完全自主知識產權達30多項。

公司通過了信息安全管理體系認證(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27001),是中國通信企業協會會員、中國互聯網網絡安全威脅治理聯盟成員單位,被評為2016年度中國信息安全領域最具影響力企業獎。

創旗已經連續多年為上千家IDC、ISP、云計算、CDN等企業提供網絡信息安全服務,客戶涵蓋政府單位、國企、上市公司、民營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信息安全系統
創旗信息安全管理系統針對IDC/CDN/互聯網資源協作服務,通過多種先進的技術手段,為依法加強互聯網管理,保障網絡和信息安全,營造綠色、健康、有序的互聯網環境,凈化網絡不良內容,提升網絡服務品質,促進互聯網文化繁榮發展和維護社會穩定提供了有效的技術手段和管理支撐。

2、備案管理系統
Trunkey 創旗 ICP/IP地址信息備案管理系統是嚴格根據工信部備案系統接口要求,依據《工業和信息化部ICP/IP 地址/域名信息備案管理系統 企業系統接口規范》(2.1 版),自主設計開發的一套ISP服務商企業側備案管理系統,與省、部級備案管理系統通過接口標準規范進行連接實現數據上傳、下載數據,遵循備案管理要求規范的同時、優化流程操作、備案使用導向性、實現與工信部系統的完美無縫集成。

3、接入資源系統
創旗企業接入資源系統主要是針對于因特網數據中心(IDC)和因特網接入服務商(ISP)接入資源管理平臺,包括IDC 和ISP 自有或租用的IDC 機房資源管理和專線資源管理。適用于因特網數據中心(IDC)和因特網接入服務商(ISP)接入資源綜合管理應用軟件平臺。滿足工信部《因特網數據中心(IDC)和因特網接入服務商(ISP)接入支援管理平臺技術要求和接口規范》,可通過工信部評測和管局對接。

4、桌面云
創旗桌面云是一種基于云計算的桌面服務整體解決方案,其通過云終端或者網頁來訪問云資源池的應用程序以及整個虛擬桌面,用戶體驗與傳統PC保持一致,但在成本、安全、運維、體驗、節能等方面實現超越,是對傳統PC的重大革新。


北京映紛創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世界華文媒體有限公司

北京零號元素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斯凱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愛科農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市奧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巖恒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