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螞之蟻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螞蟻測試

公司名稱:成都螞之蟻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區聚龍路168號附1-255號
成立時間:2012-05-30
創始人:李沛霆
公司網址:http://www.mayitest.com/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測試平臺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螞之蟻科技有限公司_螞蟻測試
公司描述
成都螞之蟻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位于天府之國成都天府軟件園,公司旗下主營業務--螞蟻測試,致力于為手機游戲提供壓力測試、數據優化、真人測試定制服務等業務
管理團隊
李沛霆 黃震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螞之蟻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位于天府之國成都天府軟件園,公司旗下主營業務--螞蟻測試,致力于為手機游戲提供壓力測試、數據優化、真人測試定制服務等業務;讓客戶滿意讓產品縮短測試周期是我們的終極目標,公司已經建立起以成都為中心覆蓋全國各大高校為基礎的龐大測試團隊,測試人員超過3萬人;公司團隊擁有多年大型游戲公會管理經驗,對公司旗下所有測試團隊都具備強有力的控制,目前公司已測試游戲超過上千款,其中不乏精品大作,博得客戶的一致好評。

公司旗下公會—Tn網絡社團,Tn網絡社團成立于2006年的Tn網絡社團是目前國內唯一一個以“80后”為主題的網絡組織,經過多年的發展,Tn網絡社團已經由之前的單一網游公會轉型成為綜合的網絡團體。成立10年,我們的公會將會打造成一個專注于手機游戲的公會,打造一個綜合的玩家社區,目前公會手游玩家已經上萬人,歡迎咨詢合作。


濟南愛我本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宇云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優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珠海潤都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華脈泰科醫療器械有限公司

山東全影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御芝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