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維資本

[ 企業庫 ]

八維資本

公司名稱:八維資本
成立時間:2017-05-14
公司網址:http://www.fromgeek.com/blockchain/152934.html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八維資本_八維資本
公司描述
八維資本(8 Decimal Captial) 創始于2017年,專注于區塊鏈垂直科技創業企業的早期投資,關注推動技術進步、商業模式革新及人們生活方式的改變。
管理團隊
傅哲飛 阮宇博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八維資本(8 Decimal Captial) 創始于2017年,專注于區塊鏈垂直科技創業企業的早期投資,關注推動技術進步、商業模式革新及人們生活方式的改變。作為區塊鏈領域領銜的早期投資機構,八維資本(8 Decimal Captial) 已投資了Ox、雷電網絡、luzelle、Zilliqa、 ICON、Aelf、蘭花協議、Basecoin、loTex、奇點金服等二十多家區塊鏈企業。與此同時,八維資本廣泛布局區塊鏈產業,投資包括機構交易所 Seed、Bibox、幣為、信息平臺ICODrops、幣世界,金融清算所FXCH、DAEX、數據提供商Merkle Capital、量化交易Amber AI等。


上海倫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投控東海投資有限公司

變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凡星資本

北京銳力空間音樂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元祖夢果子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深圖智服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