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深圖智服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深圖智服

公司名稱:北京深圖智服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香山路88號二層C078室
成立時間:2016-09-30
創始人:許主洪
公司網址:http://www.deepir.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深圖智服技術有限公司_深圖智服
公司描述
深圖智服是一家專注于深度學習和圖像識別智能技術服務的公司。研發深度學習、圖像識別和計算機視覺的原創技術,致力于打造人工智能科技的“最強大腦”和“火眼金睛”,服務于“人工智能+”市場的各種智能應用需求。
管理團隊
許主洪 吳鵬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DeepIR (“Deep Image Recognition”) ,深度學習圖像識別智能服務, 簡稱“深圖智服”, 是一家專注于深度學習和圖像識別智能技術服務的人工智能科技公司。

公司愿景是致力于打造人工智能科技的“最強大腦”和“火眼金睛”,服務于“人工智能+”萬億市場的各種智能應用需求。

公司在北京、廈門和新加坡等地設有子公司,已成功由全球頂級投資機構領投第一輪融資。

公司專注于研發深度學習、圖像識別和計算機視覺的原創技術,在各種公開數據集上取得非常優異的結果。我們領先的智能技術可以廣泛運用于視頻直播智能審核、圖片鑒黃、人臉識別、物體識別、圖像搜索、智能電商、智能監控和醫療健康等眾多領域。


上海科箭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米客酒業有限公司

北京筑巢新游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游藝春秋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空天量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望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姐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