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萬興科技

公司名稱:萬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柳梧新區東環路以西、1-4路以北、1-3路以南、柳梧大廈以東8棟2單元6層2號
成立時間:2003-09-28
創始人:吳太兵
公司網址:http://www.wondershare.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萬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萬興科技
公司描述
萬興科技是一家PC應用和移動互聯網應用軟件提供商,專注于提供個人和家庭消費類軟件、物聯網家居安全解決方案及全棧式云鎖解決方案,主營業務包括為用戶提供Windows、Mac OS X、iOS、Android等諸多平臺系統上的應用工具產品與相關服務。
管理團隊
吳太兵 黃反之 朱建寰 陳琦勝 王志榮 鄧愛國 廖越平 孫淳 朱偉 劉莉莉
融資情況
2009年8月1日,萬興科技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華睿投資。
2011年6月1日,萬興科技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華睿投資。
2018年1月18日,萬興科技在深交所創業板上市,股票代碼:30062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萬興科技(300624.SZ),是國內A股深交所上市的消費類軟件龍頭企業,是領先的自主品牌全球化APP應用軟件提供商,以“智慧家庭,幸福生活”為企業使命,為全球個人及家庭用戶提供消費類軟件、智能硬件及物聯網家居安全解決方案。萬興科技始終以“持續提升客戶滿意度與忠誠度”為宗旨,用戶遍布全球200多個國家和地區。
萬興科技是中國政府認定的“國家規劃布局內重點軟件企業”,公司運營總部在深圳,在溫哥華、東京、臺灣等地設有分支機構。業務全球化的萬興科技連續多年以驚人的復合增長率高速發展,連續獲得華睿、IDG等機構投資,躋身“德勤高科技、高成長亞太500強”、“福布斯中國最具發展潛力企業”等榮譽榜。
萬興科技以平等、開放、協作、共享的村落式文化為員工打造釋放個體價值的成長平臺;奉行三勤六和的核心價值觀,逐漸建立成為一個具有深厚人文底蘊的全球化企業。


廣州路奇斯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綺思妙享(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山東魯南渤瑞危險廢物集中處置有限公司

成都嘉誼互娛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石天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黑龍江中聯慧通智聯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金鷹卡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