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中聯慧通智聯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聯慧通

公司名稱:黑龍江中聯慧通智聯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哈爾濱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技創新城巨寶一路457號1單元513室
成立時間:2013-07-11
創始人:朱勇
公司網址:http://www.hljzlht.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黑龍江中聯慧通智聯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黑龍江中聯慧通智聯網_中聯慧通
公司描述
中聯慧通是一家農業物聯網智能云服務平臺,專注于物聯網技術的研發和應用,致力于農業養殖綜合云平臺、大數據監管平臺、大數據可視化平臺、全平臺營銷系統、追溯平臺、土壤水分傳感器等內容,可應用于農業、鐵路、環保、交通等領域。
管理團隊
朱勇 趙燕 朱天天 孫銳鋒 王寬 鄧來弘 李國超 李丹
融資情況
2018年3月14日,黑龍江中聯慧通智聯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65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聯慧通成立于2013年7月,于2018年1月掛牌新三板,股票代碼:872651。是一家專注于物聯網綜合技術,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于一體的創新型科技企業,經過幾年的高速發展,已經成長為國內領先的物聯網解決方案服務商,在農業、交通、環保等領域取得非凡業績,為企業客戶提供獨具競爭力的軟硬件產品和服務。

公司堅持以技術創新和科技研發為客戶創造價值,依托黑龍江省物聯網感知層關鍵技術工程中心和黑龍江大學-恩智浦半導體物聯網研發中心,積累了大量物聯網解決方案及成熟產品。擁有多項發明專利,實用新型,軟件注冊權及商標權,同時還獲得了高新企業認證、企業標準認證和查新工作。憑借行業領先的物聯網研發能力及核心技術,公司正被越來越多的合作伙伴所信賴。

公司聚焦智慧農業、智慧交通、智慧水利三大領域的業務發展,構筑核心競爭優勢和發展基石。智慧農業領域,利用物聯網提升農業生產、經營、管理和服務水平,打造網絡化、智慧化、精細化的現代生態農業新模式;智慧交通領域,建設ETC工程在線檢測平臺、ITS智能終端云檢測實驗室平臺,引導智能駕駛行業發展;智慧水利領域,積極投入研發,布局水利行業,為未來的風口積蓄研發和服務力量。

銳意創新,砥礪前行,中聯慧通正走在發展的高速路上,不斷致力于讓設備和人更智能、更高效的連接,實現萬物互聯的美好愿景。

智見未來,中聯慧通。


億帆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陽淳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南芯半導體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宏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山西蒙鑫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杭州慕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酷感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