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控銀杏創業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清控銀杏

公司名稱:清控銀杏創業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清華科技園科技大廈C座1702室
成立時間:2015-07-10
創始人:羅茁
公司網址:http://www.th-vc.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清控銀杏創業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_清控銀杏
公司描述
清控銀杏創業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清控銀杏”)是清華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清華控股”)與基金管理團隊:合資成立、由基金管理團隊:控股的創業投資管理機構。
管理團隊
羅茁 趙燕來 雷霖 程鵬 呂大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清控銀杏創業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清控銀杏”)是清華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清華控股”)與基金管理團隊:合資成立、由基金管理團隊:控股的創業投資管理機構。

清控銀杏團隊自1999年開始即從事早期科技投資業務,是國內最早專注于人民幣早期投資的團隊之一。這支團隊先后創立了“清華科技園孵化器”、“啟迪創投”品牌,形成了一支高度穩定、經驗豐富的合伙人隊伍,以專業化和市場化的方式募集和管理了十余支創業投資基金,對近百家中小微企業進行了投資,打造了一批明星創業企業,形成了有明顯清華文化特色的投資理念和團隊文化,實現了優秀而穩定的基金收益,獲得了包括政府引導基金、民營資本、金融機構、捐贈基金等多類型出資人的認可和持續支持,為清華產業體系的發展做出了持續貢獻。

2016年,清控銀杏公司成為國家中小企業發展基金子基金管理機構,并成功募集該支總規模為45億元的子基金——中小企業發展基金(江蘇南通有限合伙)。

清控銀杏團隊及核心成員多次獲得極具行業影響力的獎項,已經成為人民幣創業投資領域的代表,也已成為國內大學產業領域股權投資業務的佼佼者。



北京維視互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浙江浙大網新圖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大連卓云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伊爾庚環境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思庫文化有限公司

杭州尚之諾宇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當代東方投資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