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德誠財務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德誠財務

公司全稱:上海德誠財務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莘浜路280號2幢A132室
成立時間:2011-09-22
創始人:許先祥
公司網址:http://www.decheng163.com/
所屬行業:工商代理 代理記賬 會計審計 工商法律財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德誠財務咨詢有限公司_德誠財務
公司描述
德誠財務主要為各類型企事業單位提供專業的代理記賬、工商注冊、變更、納稅申報、清理亂賬、工商年檢、協助辦理專項審查、社保代理、審計驗資以及相關的企業咨詢服務。
發展歷史和介紹
上海德誠財務咨詢有限公司是2010年經上海工商行政管理機構登記注冊的會計代理記帳公司, 公司主要為各類型企事業單位提供專業的代理記賬、工商注冊、變更、納稅申報、清理亂賬、工商年檢、協助辦理專項審查、社保代理、審計驗資以及相關的企業咨詢服務。

德誠財務客戶遍及閔行、浦東、徐匯、虹口、寶山、黃埔、松江、青浦、閘北、普陀、盧灣、嘉定、金山、奉賢區縣等,客戶主要涉及一般納稅人、小規模納稅人、進出口企業,外資公司,廣告業、房地產經紀、餐飲業、旅游業、文化體育業、貨運代理,保險代理,投資公司,生產加工企業、商品流通企業,建筑、學校等內外資行業,公司免費辦理一般納稅人審批。


東莞市最佳拍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圣丹納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游戲樂谷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毓新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成都悅動貓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金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視覺公園軟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