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工品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工品匯

公司名稱:蘇州工品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金雞湖大道1355號國際科技園A0201/A0202單元
成立時間:2007-02-25
創始人:嚴彰
公司網址:http://www.vipmro.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蘇州工品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蘇州工品匯_工品匯
公司描述
工品匯是一家提供專業工業產品一站式采購的服務平臺,主打MRO工業品B2B電商,隸屬于蘇州工品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樊榮 嚴彰
融資情況
2014年3月1日,蘇州工品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順融資本。
2015年8月4日,蘇州工品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合力投資。
2015年10月29日,蘇州工品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合力投資。
2016年7月27日,蘇州工品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南京睿恒、合力投資、順融資本。
2017年5月8日,蘇州工品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微光創投(吳宵光)、九合創投。
2017年10月20日,蘇州工品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1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云啟資本、普華資本、微光創投(吳宵光)、南京睿恒。
2018年5月8日,蘇州工品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京東、雄牛資本、云啟資本、普華資本、微光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工品匯隸屬于蘇州工品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做工業品特賣的網站,為國內中小企業提供工業品一站式采購服務。目前主營產品已覆蓋電氣工程、工具、勞保、辦公住宅清潔用品、測量設備、機械部件等八大品類,網站數據庫SKU超過150萬,是國內MRO工業品采銷行業的領先力量。


天津醫豪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天翼視訊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億格企業管理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建信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國投創合(北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胡氏新生代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源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