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魔豆工坊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魔豆工坊

公司名稱:杭州魔豆工坊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蕭山經濟技術開發區啟迪路198號B1-301、302室
成立時間:2015-05-07
創始人:高建明
公司網址:http://www.magicbeanworks.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魔豆工坊創業投資股份有限公司_魔豆工坊
公司描述
魔豆工坊是一個互聯網+孵化器,擁有風險投資基金和股權眾籌平臺,在杭州、北京、深圳、以色列和硅谷等地設分機構。
管理團隊
高建明 阮華君 楊濤 王仁 肖萬明 申有長 王承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魔豆工坊是由資深銀行家和成功企業家共同打造的一站式創業創新投資服務平臺,目前已獲浙江省省級眾創空間認定,專注于科技和模式創新的互聯網早期項目投資。在南京、深圳、上海、北京、洛杉磯等地下設分支機構,并將在成都、重慶、武漢、西安等全國性重點區域戰略布局。公司專注于科技和模式創新的互聯網早期項目投資,目前主要投資領域為:互聯網金融、教育、文娛,生物科技、人工智能、企業級服務等。
魔豆工坊助力創業者提升可持續融資能力,為創業者提供商業模式優化、創業導師指導等孵化服務幫助創業者提高融資能力,并整合投資機構、社會資源,通過組織每場必投活動,以天使合投、跟投的方式幫助創業者提升融資效率。

王毛妹
職位:投資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上海格鹿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維京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啟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界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淵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紐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黑天鵝餐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