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棠果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棠果旅居

公司名稱:北京棠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大鐘寺13號院1號樓地下1層FA108-01
成立時間:2016-05-19
創始人:金福實
公司網址:http://www.tgljweb.com/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棠果科技有限公司_棠果旅居_棠果科技
公司描述
棠果科技公司擁有高品質別墅、民宿、公寓、鄉村民居、旅行度假預訂平臺,專注人文旅居生態圈服務。
管理團隊
金福實 王國平 聞曉棠 錢俊龍 王洋 高振龍 孫奇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8日,北京棠果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天九幸福集團。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棠果科技公司擁有高品質別墅、民宿、公寓、鄉村民居、旅行度假預訂平臺,專注人文旅居生態圈服務。棠果率先提出互聯網+酒店概念,整合全國閑置房屋資源,是中國首家酒店產業互聯網平臺,具有線上交易、社交,還具有強大的線下服務管理。棠果針對國內目前租住市場現狀與人們對租住更精準化的需求,打破傳統酒店模式,中端的價位、多樣化的房間選擇將更加滿足市場的個性化租住需求,棠果將居住與人文聯系起來,更加注重文化在人們旅居生活中的作用,將房屋周邊文化,區域民俗融入旅居生活。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棠果旅居
棠果科技APP產品:棠果旅居。棠果房東用戶通過APP手機終端可自主免費發布、管理閑置空間,多樣化、個性化的房間滿足不同房客的住宿需求。棠果全面的在線注冊運營管理,線下實時跟蹤,模擬酒店管理運營模式,房東省時省心;棠果房客/房東財產安全保障計劃,線上支付平臺,保障雙方權益。


高振龍
職位:總經理助理


中高遠見體育發展(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易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銀河星空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軟件銀行集團

泰鉑(上海)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瀾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四川創新發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