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塔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Pinta Studios平塔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平塔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安定門外大街1號11層(安貞孵化器A226號)
成立時間:2016-06-01
創始人:雷崢蒙
公司網址:http://www.pintastudios.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影視制作 動漫其它 影視其它 VR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平塔科技有限公司_Pinta Studios_平塔工作室
公司描述
Pinta Studios平塔科技是一家原創VR影視內容開發商,核心是故事和交互,制作流程是編劇先行,區別于目前VR內容的場景先行;作品有VR動畫《拾夢老人》。
管理團隊
雷崢蒙 李營 米粒 王錚 羅皓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12日,北京平塔科技有限公司獲得6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鴻道電影金融、臻石基金。
2017年9月21日,北京平塔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圳厚德前海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Pinta Studios (平塔工作室)創立于2016年6月,目前工作室已經完成由鴻道電影金融和臻石基金的聯合投資 600 萬元人民幣的種子 輪融資,公司估值 3000 萬人民幣。

我們的核心業務是開發基于 VR 的影視內容。作為具有豐富影視內容創制作經驗的團隊,我們深知影視作品的核心是故事,而故事的核心是觀眾與故事內容的情感鏈接。如何在虛擬現實中創建,保持和加強情感鏈接,是 VR 內容創作中最有趣的探索方向之一。我們將通過最好的團隊,在游戲引擎的助力下,結合最好的創意和最好的技 術,引領您進入虛擬現實的世界,感受最真摯的故事。

在故事創作方面,我們會在故事的講述方式上進行更深入的探索,不會拘于目前 VR 視聽語言的限制條件,在不斷追求講好故事的過程中,突破已有的經驗。

在交互設計方面,我們會做出更多樣化的嘗試,甚至引入更多的游戲中的設計方法論,如 AI,成長體系等等。在不破壞故事性的同時,讓觀眾更能體驗到交互的樂趣。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拾夢老人》
《拾夢老人》作為 Pinta Studios 的第一部VR交互動畫短片,講述了主人公撿垃圾的老頭和他養的小狗,在巨大的垃圾場中尋找人們丟棄的夢想的故事。


華安未來資產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必歐瀚生物技術(合肥)有限公司

潮宗文化傳媒(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花生便利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游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飛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偉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