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追夢者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追夢者基金

公司名稱:深圳追夢者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深圳灣創業投資大廈25層04、05室
成立時間:2014-10-09
創始人:朱波
公司網址:http://www.dreamchaser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追夢者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追夢者基金
公司描述
追夢者基金是中國最活躍的天使投資機構之一,由中國最活躍創業家與天使投資人朱波帶頭發起成立,總部坐落于創業熱土——深圳。
管理團隊
朱波 余波 孫鵬 秦佩琪 秦建香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追夢者基金是中國最活躍的天使投資機構之一,由中國最活躍創業家與天使投資人朱波帶頭發起成立,總部坐落于創業熱土——深圳。基金管理團隊:積累了多年互聯網創業經驗和國際管理經驗,為股東和LP們創造了極高的投資回報。3載夙興夜寐、砥礪前行,追夢者基金連續多年獲得權威機構頒發“中國天使投資機構10強”和“中國最活躍天使投資人”等榮譽。

追夢者基金管理團隊:此前創辦的移動互聯網孵化加速器“創新谷”,已在中國孵化項目數百個,在全球投資項目百余家。創新谷在廣深兩地首開移動互聯網孵化器先河,目前在廣州和深圳運營兩個移動互聯網孵化器和加速器。


上海浩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盈創豐茂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卓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動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街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火數銀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車派云連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