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影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譜時圖片直播

公司名稱:承影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豐賢中路7號4號樓四層4108號
成立時間:2014-12-31
創始人:段毅
公司網址:http://www.plusx.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承影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譜時圖片直播_譜時
公司描述
譜時會根據企業個性化的商業紀實影像需求,支持3大拍攝場景,10余種現場拍攝內容。包括現場拍攝機位,器材選用布置,拍攝創意、拍攝內容、成片風格等,以達到最佳的拍攝效果。
管理團隊
段毅 喬龍 王濤 陽曦曦 錢倩 宋濤 徐煒 劉剛 劉磊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31日,承影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飛馬基金-飛馬旅、浩德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承影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用科技創新驅動影像變革的互聯網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堅持用戶至上、創新進取、正直踏實的價值觀;現擁有北京、上海、深圳等多個運營中心,服務覆蓋全球50余座城市,并在全球范圍內簽約3000余名攝影師。
“譜時”是承影互聯旗下的人工智能圖形圖像處理平臺,通過大數據智能算法,為攝影師和企業級用戶提供全新的圖形圖像處理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譜時圖片直播
譜時是一家致力于用科技創新驅動影像變革的互聯網公司,旗下的實時傳圖智能系統“譜時快傳”,集智能選圖修圖、企業級云圖庫管理與營銷數據統計分析于一體的“智能工作臺”,讓用戶在3分鐘內獲取活動精彩照片的“圖片現場”等多款產品,被應用于活動會議、文化演出、體育賽事等領域,賦予活動和品牌更大的傳播價值。全球范圍內已簽約攝影師3000余名,服務覆蓋50多座城市。


北京友籃樂優育文化有限公司

杭州童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沙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京北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路奇斯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河南優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開眼(深圳)文化娛樂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