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垂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垂衣CHAMPZEE

公司名稱:杭州垂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六和路368號一幢北樓B1099室
成立時間:2015-05-08
創始人:陳曦
公司網址:http://www.champzee.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垂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垂衣CHAMPZEE_垂衣
公司描述
杭州垂衣(CHAMPZEE)是一家主要針對男性提供購衣服務的創業公司,主要借助專業理型師和數據分析的方式,為男士代理服飾選購服務,隸屬于杭州垂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陳曦 韋國宇 陳碧貞 潘勇 王夢秋 龐小偉 林思文 張卿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8日,杭州垂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清流資本。
2017年5月17日,杭州垂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天使灣。
2017年9月27日,杭州垂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2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元璟資本、天使灣、光合創投(光合基金)。
2017年12月20日,杭州垂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SIG海納亞洲、清流資本、元璟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垂衣創立于在2015年,是基于理型師專業服務和推薦算法為男士提供品質購衣選品服務的公司。

“What You Dress Says Much About You”,著裝既是禮儀,也是最能展現魅力與風格的載體。 對于很多男士,尤其是步入事業上升階段的男士來說,由于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質、需要更頻繁地出席商務及社交場合,他們對外型和服飾的要求非常高,但能夠分配在“打理自己”的時間卻大幅減少,而且很多男士本身并不享受購物的過程,因此“買到合意的衣服”從來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垂衣正是為解決這個問題而生的全新購物方式——結合科技、數據化的需求分析以及理型師一對一服務,在全球精致品牌中精選最符合用戶品味、身型和著裝場合的服飾,將繁復的購物流程簡化,令男士不費心,也能輕松穿得更好。

垂衣于2015年9月正式上線,創始團隊來自于各個領域的資深人士,擁有深厚的數學、IT、服裝設計及市場運營背景。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垂衣
垂衣將傳統電商環節中的過程整合并封裝成獨立的服務產品,使用戶不必面對原有購物模式中的繁瑣流程,直接享受購物成果。
每個用戶會被匹配一名“理型師”,當用戶需要購買衣服時“理型師”會直接把衣服搭配好寄給用戶。用戶收到包裹后在家試穿,并只為最終留下的商品付費。
垂衣為每位客戶建立個人檔案,后臺算法通過數據分析和機器學習提煉出數據的統計意義,學習與提煉用戶喜好,提升下一次的服務質量及購買率提供幫助。


深圳市仁馨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云動傳媒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合肥楚航科技有限公司

青島克路德機器人有限公司

上海迅傲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西國強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輕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