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普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iLabService / 釋普科技

公司名稱:釋普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納賢路800號科海大樓1號樓B座
成立時間:2017-01-09
創始人:李康
公司網址:http://www.ilabservice.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釋普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iLabService / 釋普科技
公司描述
iLabService是一家企業服務公司,為實驗室提供“實驗室物聯網”端到端解決方案,協助用戶收集來自其公司/站點/實驗室/設備等不同層級的數據,并使用基于行業知識的數據分析技術將數據轉化為有價值且可實施的洞察及建議,進而協助用戶降低運營成本、提高運營效率并確保合規與安全。隸屬于釋普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李康 王靜 謝安桓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iLabService是一家專注于各行業實驗室的物聯網及人工智能技術公司。
我們協助用戶收集來自其公司/站點/實驗室/設備等不同層級的數據,并使用基于行業知識的數據分析技術將數據轉化為有價值且可實施的洞察及建議,進而協助用戶降低運營成本、提高運營效率并確保合規與安全。我們的使命是打造“未來實驗室”,重塑“實驗室生態圈”!


東申童畫(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迷拉序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會務通速記有限公司

蘇州萬盛塑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體育之窗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魅麗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二十世紀福斯電影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