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股權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TCL創投

公司名稱:TCL股權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高新南一路TCL大廈
成立時間:2009-09-09
創始人:李東生
公司網址:http://web72-20834.26.xiniu.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TCL股權投資有限公司_TCL創投
公司描述
TCL創投是TCL集團全資子公司,2009年注冊,注冊資本2億人民幣,TCL創投起源于原TCL集團戰略發展部。TCL創投關注TMT、醫療器械與服務、新能源、新材料、消費及服務等行業。
管理團隊
李東生 袁冰 童雪松 游浩 馬華 何陟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TCL股權投資有限公司(簡稱TCL創投)是TCL集團全資的子公司,董事長李東生先生。TCL創投起源于原TCL集團戰略發展部。TCL創投團隊主導和參與了超過20余個大型投融資及國際并購項目,它擁有多名來自國內外知名投資機構的專業人士,及在TMT、醫療器械與服務、新能源、新材料、消費及服務等行業具有深厚背景的專才,既有基金經驗又有產業背景,融合國際經驗與本土智慧。

TCL創投是TCL集團的成員企業,既可以借助集團龐大的產業平臺,甄別有發展前景的項目,又可以輸出必要的管理咨詢,同時,與TCL產業相關的行業的中早期項目,可以與TCL集團內部產業互動共贏,形成協同效應。


廣州六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水石建筑規劃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倫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賽諾威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市播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彼此(上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