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此(上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彼此的茶

公司名稱:彼此(上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虹口區溧陽路735號3幢3103室
成立時間:2013-12-03
創始人:張子驊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611289026.ht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彼此(上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彼此的茶
公司描述
彼此的茶是一家面向都市年輕人的原創茶飲品牌,搭建了線上銷售渠道,并面向B端客戶,如酒店、書店、藝術館等,提供涵蓋原物料供應、產品研發、品牌設計、活動策劃等模塊的茶飲供應鏈和茶飲零售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陳哲冬 瞿鹿鳴 張子驊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19日,彼此(上海)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上海科房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彼此是一個面向年輕人的茶品牌。彼與此,本是反義詞,放在一起卻成了一個有無比親切感的詞。它代表著我們為拉近茶與年輕人,慢生活與商務空間,以及品茶人之間的距離所做的努力。我們愿為好茶創造活力,讓好茶放下身段,走入年輕人的生活中去。


上海智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瀚禪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方圓友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昊翔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星炫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觸控科技有限公司

山景科創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