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惠卓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惠卓咨詢

公司名稱:上海惠卓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楓涇鎮環東一路65弄12號3720室
成立時間:2014-03-18
創始人:潘姝君
公司網址:http://www.hvijo.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惠卓企業管理咨詢有限公司_惠卓咨詢
公司描述
惠卓咨詢是一家企業管理咨詢公司。該公司致力于中國本土成長型企業的績效提升與持續成長,為諸多行業企業提供全方位的企業管理咨詢服務。主要服務有組織戰略、人力資源、財務管理、市場營銷、生產運營以及行業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潘姝君 黃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惠卓咨詢咨詢是最專業、最務實、最貼身的績效教練,為企業提供最 優的績效提升實戰解決方案,主要涉及企業戰略、人力資源、財務管理、 運營管控、生產流程、風險管理等模塊。惠卓的顧問團隊先后為多家成長型企業的績效提升貢獻了獨特的價值,也與世界五百強等大型企業有過戰略合作。客戶遍布上海、江蘇、浙江、山東、 安徽、湖北、四川、廣東、等省市,涵蓋了房地產、化工、醫藥、機械制造、紡織、汽車、IT、農業、食品加工、交通運輸、文化傳媒、批發零售 等諸多行業領域。


國富綠景創投GRC

上海藝齊來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烏魯木齊泰德基業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合伙企業

隆領投資股份有限公司

三角獸(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燧原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核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