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中泰橋梁鋼構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泰橋梁

公司名稱:江蘇中泰橋梁鋼構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陰經濟開發區靖江園區同康路15號
成立時間:1999-03-26
創始人:徐廣宇
公司網址:http://www.ztsschina.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江蘇中泰橋梁鋼構股份有限公司_中泰橋梁鋼構_中泰橋梁
公司描述
中泰橋梁是一家橋梁鋼結構工程承包商,主營業務為橋梁鋼結構工程,近年來通過跨界收購教育資產,打造橋梁鋼結構與教育雙主業運營的發展格局。
管理團隊
徐廣宇 董順來 郁征 董琪 石瑜 錢明星 陳楓 朱聯海 占世向 陳斌 陳惠文 包炯杲
融資情況
2012年3月9日,江蘇中泰橋梁鋼構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碼:002659。
2017年7月26日,江蘇中泰橋梁鋼構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權被慧科教育集團并購,并購股權不詳。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中泰橋梁鋼構股份有限公司坐落在中國最具經濟發展活力的長江三角洲地區--江蘇江陰-靖江工業園區,擁有1公里長江黃金岸線,境內交通便捷,江陰長江大橋橫貫南北,與京滬、滬寧及沿江高速公路等組成了立體交通網絡。

公司組建于1997年,19年來,先后承接和完成了132座中外橋梁鋼結構項目,鋼結構總量100多萬噸,是國內唯一上市的橋梁鋼結構公司,股票代碼002659。公司擁有鋼結構工程專業承包國家一級資質,通過了GB/T19001-2008、GB/T24001-2004、GB/T28001-2011質量、環境、職業健康的三個管理體系認證、AISC美國鋼結構協會質量認證、加拿大CWB認證及歐洲標準EN1090認證,試驗檢測中心通過了CNAS認可和CMA認證。

公司主營大型橋梁鋼結構、船舶分段、起重機械鋼結構等工程業務,年加工能力為16萬噸;在橋梁鋼結構工藝設計、制造、運輸、安裝等方面經驗豐富、造詣深厚,市場覆蓋全國和美亞歐三大洲,曾經創下了五座世界橋梁之最,三座國內橋梁第一。

公司注冊資本4.98億元,總資產39.4億元,總占地面積50萬平方米,擁有萬噸級直立式碼頭一座,室內加工制造廠房6萬平方米,鋼結構產品總裝作業區6萬平方米,橋梁鋼結構總裝生產線6條,完工產品儲存區30萬平方米,封閉式涂裝作業區1萬平方米,配有預處理、下料、機加工、鉆孔、焊接、涂裝、檢測及起重、運輸、動力等完善的生產設備。擁有智能機器人自動化焊接生產線、西班牙數控落地鏜銑床加工中心、意大利進口高速數控鉆床等。

2016年7月19日,中泰橋梁非公開發行股票成功上市,股權控制人變更為北京市海淀區國資委。隨著股票發行的順利實施及投資子公司文凱興建設國際學校項目的開展,實現了橋梁鋼結構與國際教育雙主業的共同發展,中泰橋梁將在橋梁鋼結構領域的競爭實力會有進一步的提高。


武漢泰樂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新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逸游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藍海訊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網譯互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鉑翡凱泰(北京)投資有限公司

安徽馬仁奇峰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