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上游網絡

公司名稱:上游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勝辛南路500號2幢2206室
成立時間:2012-12-26
創始人:姚文彬
公司網址:http://www.shanggame.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二次元游戲
企業發展階段:已被并購
關鍵詞
上游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上游網絡
公司描述
上游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國內最新銳的社交游戲及社交應用開發商之一,致力于制作風靡全球的手機游戲和網頁游戲。
管理團隊
姚文彬 石青山 馬曉光 鄧攀 何佳 胡斌 劉智君 張沛
融資情況
2015年2月15日,上游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被掌趣科技并購。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游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國內最新銳的社交游戲及社交應用開發商之一,致力于制作風靡全球的手機游戲和網頁游戲。公司成功開發并運營的游戲包括《塔防三國志》《大圣頂住》《盟軍防線》《回到三國志》《Hero Defense》等,代表作《塔防三國志》在騰訊平臺上成功運營,獲得“騰訊合作伙伴大會十佳應用獎”、“首屆開放平臺應用創新大賽優秀獎”、“國際金指尖獎最佳手機游戲獎”、“優秀移動互聯網創新項目獎”、“優秀移動互聯網創新應用獎”、“最佳輕游戲開發團隊”等榮譽。 《Hero Defense》被評為2014年Facebook最佳新游戲獎。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大圣頂住》
《大圣頂住》是一款以傳統神話題材為核心的3D塔防游戲。游戲中摒棄了傳統塔防“防御塔”的設定,讓一個個大家耳熟能詳的英雄親自上陣,與前來入侵的怪物短兵相接。并且獨創塔防游戲中的職業劃分,讓坦克、輸出、治療不再是RPG游戲的專屬,讓塔防變得更有策略性。華麗的技能,爽快的操作,帶來前所未有的塔防新體驗。由上游信息科技等研發并發行。
2、《盟軍防線》
《盟軍防線》為塔防+RPG類型的在線社交游戲,游戲將帶領玩家回到戰火紛飛的20世紀初,玩家將以指揮官身份領導盟軍獲得戰爭的勝利,但這還只是個開始。隨后玩家將依次經歷20世紀最慘烈的現代戰爭,在無數歷史名將的幫助下在猛烈的戰火中守護無辜的百姓。由上游信息科技等研發并發行。
3、《回到三國志》
《回到三國志》是由騰訊以及上游信息聯合研發的一款大型三國穿越題材的策略角色扮演游戲。以電影級畫面還原三國時代的真實情景。游戲中,大到皇宮建筑、山川河流,小到武器裝備、武將戰斗動作,均蘊含著濃濃古風;再搭配上高擬真的電影級渲染效果,一個古風純正、原汁原味的烽火三國便呈現在玩家眼前。置身其中,有一種無法自拔的代入感,似乎自己原本就生于三國,天下英雄都是熟悉的陌生人。
4、《塔防三國志》
《塔防三國志》是一款三國題材的史詩大型策略類網頁游戲。游戲以三國為背景,重現三國這段充滿英雄豪氣、波瀾壯闊的歷史劇情,畫面清新、唯美、細膩,玩法新穎多樣、樂趣無窮。500名史實武將華麗登場,90張歷史地圖生動重現,所有著名的三國人物和經典戰役,在游戲中應有盡有,玩家可以把心儀的三國明星組織到一起,打造一支征戰四方、攻城掠地的夢幻軍隊。目前只支持安卓平臺的下載安裝和體驗,ios版本的塔防三國志已經上線,用戶可以在PP助手平臺下載安裝和體驗。《塔防三國志》是一款以三國為主題的塔防游戲,游戲風格風趣幽默,Q版的人物角色各種賣萌。但與當前市場上眾多萌題材、卡通題材的三國游戲不同在于,《塔防三國志》重策略,是挑戰大家智謀和膽量的好游戲;而在戰斗過程中,又沒有血腥畫面,不會讓大家覺得疲憊。由上游信息科技等研發并發行。


北京西典展覽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藍極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華強方特文化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基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十安賽恩科技有限公司

星耀資本

北京普思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