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典展覽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西典展覽

公司名稱:北京西典展覽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金融街園中園1號院西典大廈5層
成立時間:2003-04-25
創始人:余練武
公司網址:http://www.sotop.cn/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西典展覽股份有限公司_西典展覽
公司描述
北京西典展覽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為博物館/紀念館、規劃館、科技館、企事業單位展廳提供整體展陳策劃、方案設計、模型制作、多媒體展示技術設計開發、施工安裝等全方位服務的綜合性服務公司。
管理團隊
余練武 劉洋 宗娟 黃靜 余勇 蔣巖 張旭 孫玉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25日,西典展覽正式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712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西典展覽股份有限公司是專業為博物館/紀念館、規劃館、科技館、企事業單位展廳提供整體展陳策劃、方案設計、模型制作、多媒體展示技術設計開發、施工安裝等全方位服務的綜合性服務公司。經過多年的艱苦歷練,伴隨著中國文化產業的崛起,西典的工作得到了社會的首肯,成為中國博覽界的一面旗幟。

公司成立于2003年,經過十余年發展,已共計承接超過100萬余平米展覽設計工程,2013年,西典董事長余武先生在業內領先提出“展示技術民用化”理念,致力于在互聯網時代推動展示技術民用,打造個性化、智能化的未來空間。 公司成立至今已形成集團化規模,現有子公司:北京西典展覽展示有限公司、西典數字科技有限公司、西典組建筑設計有限公司、西典建筑裝飾工程有限公司、西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先后承接了:中國電影博物館、云南省博物館、首都博物館、世博會西藏館、世博會北京館、石家莊規劃館、大慶石油科技館、焦裕祿紀念館、國家電網企業館、力諾集團企業館、格力未來體驗館、三一重工博物館、伊利奶源博物館、溫泉博物館、新疆兵團五家渠博物館、靈武博物館、信陽市城市規劃展示館、中國草原乳文化博物館等200余項工程。公司以極具創造力的實施方案和專業的服務體系,贏得業界與客戶的一致贊譽。

西典在歷經十年的發展與規劃中,形成了行業中完善的產業鏈結構:從資源整合到創意策劃、從展示設計到實施制作,從展項科研到教學實施, 西典人以無限-想?象的創造力,結合最新的科技手段和運營理念不斷超越自我,刷新行業水平,打造出一個個的行業神話,在業界樹立起一面文化大旗。
主營業務和產品
西典區別于傳統的展覽公司,是行業內具備國際化視野與運營理念的公司,倡導展館數字化發展,專注高科技與數字多媒體的展示與應用,如AV技術,AR技術、RFID技術,以及3D與4D相結合的展示手法,同時更加注重展館數字化的建設,如建立展館智能運營系統,建立展館數據庫,建立展館數字展示,以及展館的虛擬體驗與展示。

博物館、科技館、規劃館、企業館、紀念館、文化館、主題公園、數字展示。

余武
職位:董秘


深圳市琳龍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深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橙歡映畫(上海)影業有限公司

北京愛億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聚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嘴角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京福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