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游族網絡

公司名稱:游族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福建省晉江市經濟開發區(安東園)金山路31號
成立時間:1995-09-22
創始人:林奇
公司網址:http://www.youzu.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上市公司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游族網絡股份有限公司_游族網絡
公司描述
游族網絡是一家游戲及輕娛樂產品開發商和運營商,游戲類型涵蓋網頁游戲、社交游戲、手機游戲等多個領域,產品有《女神聯盟》、《仙俠聯盟》、《大俠傳》、《大將軍》、《萌江湖》、《俠物語》等。
管理團隊
林奇 吳育輝 王鵬飛 朱偉松 蔣皓 陳禮標 鄭家耀 崔榮 劉志云 張輝 葉雨明 楊鵬慧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游族網絡登陸A股主板,股票代碼:002174。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游族網絡股份有限公司(SZ.002174),成立于2009年,是全球領先的互動娛樂供應商。在創始人:林奇先生帶領下,公司立足全球化游戲研發與發行、大數據應用、IP開發與運營、泛娛樂產業投資四大業務板塊全面發展,分支機構遍及南京、臺北、新加坡等全球八大城市,并于2014年6月正式登陸A股主板。
以“大IP”、“全球化”、“大數據”三大核心戰略為指導,游族網絡首創影游聯動模式打造國內第一科幻IP《三體》;在全球150多個國家及地區成功構建發行體系;擁有28億移動大數據的Mob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魔法天堂》
《魔法天堂》是游族網絡自主研發的首款IMAX現象級3D魔幻ARPG頁游。玩家作為魔法學院派出的優秀魔法使者,為了拯救魔法大陸而去尋找傳說中的七大圣器,來對抗邪惡魔王,卷入了這場圣器的爭奪大戰中。《魔法天堂》擁有極致唯美的韓系畫風,新奇有趣的副本探索和魔法競技等玩法,全新的主角、英雄、女神一體式養成系統,火爆絢麗的全屏合體技,震撼的3D渲染戰斗,帶你重溫端游經典設定,回歸RPG初心。
2、《女神聯盟》
《女神聯盟》是游族網絡推出的首款西方神話題材網頁網絡游戲。自2013年7月發布以來,《女神聯盟》迅速獲得了市場認可。在2013年的CHINAJOY展上,《女神聯盟》作為游族網絡主推的產品展出,獲中央電視臺新聞聯播報道。
3、《大皇帝》
《大皇帝》是游族首款集卡牌養成和戰爭策略為一體的游戲,采用別具一格的輕水墨畫風。游戲以亂世漢末為背景:彼時富饒的萬里合川——128座城池被魏、吳、蜀三國割據。在此動蕩局勢之下,各方諸侯收兵買馬,為成就一番宏圖霸業。
4、《神權》
《神權》是一款以北歐神話為題材的2.5D戰斗RPG頁游。游戲以英雄創世為主線,結合“超戰斗”全新戰斗模式,用“實時戰斗”“集火攻擊”“技能自由組合”突破傳統回合制頁游戰斗瓶頸,完美實現“手操"!《神權》超智慧英靈組合玩法、強大的探索性、隨機性副本玩法,將帶領玩家親臨北歐神話的神秘世界。
5、《大俠傳》
《大俠傳》是游族網絡2012年推出的中國武俠題材網頁網絡游戲。《大俠傳》國內開服數量超過9,000組,是2012年中國網頁網絡游戲市場上最成功的產品之一。游戲首創“俠獸組合”戰斗模式,以及“宅院、異獸”等特色玩法,開創了武俠網頁網絡游戲新高度。
6、《大將軍》
《大將軍》是游族網絡2012年推出的戰爭策略題材網頁網絡游戲,2012年推出后就成為中國戰爭策略類細分網頁網絡游戲市場上最成功的產品之一。
7、《軒轅變》
《軒轅變》是游族網絡出品的首款APRG軒轅神話頁游,游戲重現上古十大神器的風采,全新的ATB即時操控技術,真正做到即時出招,以操控定勝負!手持軒轅神劍,攜手機關獸、門客一同弒妖屠魔,走出一條屬于自己的皇者之路,一統天下無人可阻!
8、《一代宗師》
《一代宗師》是游族網絡最新推出的國內首款經營+武俠RPG網頁游戲,傳承民族國韻文化,引領水墨畫風新主流。游戲以武俠題材為背景,門派經營為特色,獨創深度透視分層技術,打造超炫格斗PK,體驗真正的江湖爭斗,感受不一樣的傳奇人生!
9、《七十二變》
《七十二變》是游族網絡推出的首款2.5D場景及中式卡通畫面,講述了一個不同于以往的西游故事。以變身戰斗玩轉策略,以無商城無職業且不需跑圖的休閑體驗,為都市“白骨精”用戶構建爽快的游戲空間。游戲中玩家將將扮演取經第五人,可搭配上億種戰斗組合,協同唐僧師徒重取真經。
10、《十年一劍》
《十年一劍》是游族網絡旗下首款武俠題材網頁游戲,游戲本身擁有完整的武俠世界觀背景架構以及深度的江湖成長故事背景設定。除此以外,《十年一劍》還囊括了創新的戰斗模式,豐富耐玩的武功系統以及顛覆性的家將系統玩法,游戲中的群英會系統更是可以讓游戲離線玩家也能獲得經驗,道具等獎勵,帶給玩家一段因你而起的江湖傳說。



岳陽悅途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山東三桶油網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牛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丁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締邑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銀河水滴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德豐杰龍脈資產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