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庸安晉機械設備(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遂生健身

公司名稱:巨庸安晉機械設備(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中山西路1055號SOHO中山廣場1210室
成立時間:2005-11-23
創始人: 葉雙銘
公司網址:http://www.vmsfit.com/
所屬行業: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巨庸安晉機械設備(上海)有限公司_遂生健身
公司描述
遂生健身,即巨庸安晉機械設備(上海)有限公司是進口健身設備專業代理及技術咨詢顧問公司。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巨庸安晉公司(Winzky Trading Limited)是一家專業服務于健身行業的貿易公司,擁有16年的行業經驗,總部位于上海,在北京、香港、深圳、重慶、武漢、西安、成都、長春設有辦公室。

公司旗下有兩大品牌,遂生健身和遂生學府。遂生健身為健身場所提供專業的建設方案咨詢、國外各大健身設備品牌產品、安裝和售后服務,遂生學府引進國際認證培訓體系,開設認證培訓課程,幫助提升國內健身教練資質。 

主營業務和產品
遂生健身,即巨庸安晉機械設備(上海)有限公司是進口健身設備專業代理及技術咨詢顧問公司。有超過16年的全球健身經驗。遂生健身以強大的技術后盾和豐富的行業經驗,以客戶需求為導向,組合全球優勢資源,竭誠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裝備和及時完善的服,并能夠根據客戶的特殊需求量身定制提供具有最優性價比的個性化解決方案。

遂生健身總部位于上海徐家匯商圈,在北京、深圳、重慶、香港、武漢、長春、成都等地設有代表處。公司擁有一支實力雄厚的專業性工程技術及售前售后服務團隊。已經在中國服務超過三千個以上的高端客戶,客戶群體包括國際星級酒店、商業健身會所、大型連鎖健身房、高端房地產會所、運動隊和高端個人客戶等。

遂生學府是遂生健身的兄弟品牌,針對健身行業內不同需求和不同人群,開設各類小團隊培訓課程,由全球知名健身教練、導師、成功的健身會所經理人授課,面對面交流全球健身行業的前沿理念,教授知名運動產品的使用方法,引入先進的健身認證體系,分享成功的經營管理經驗,讓更多的人參與到健身的隊伍中來,引導更科學有效地健身,為健身愛好者提供更好的服務。

學府開設了種類繁多的小團隊課程,針對廣大健身愛好者,學府的簽約導師教授大家如何使用各大品牌的健身器材,滿足不同人群的健身需求,達到更佳的健身效果;

針對私人教練,學府開設認證培訓課程,通過嚴格的授課和考試,最終頒給私人教練國際認證證書,使國內私人教練的健身理念、知識體系同全球健身行業的前沿理念接軌、更加完善,幫助私人教練更有針對性地更系統地管理和指導自己的學員,擁有更好的職業生涯。

針對健身行業的其他從業人員,學府也開設專門的課程,讓大家擁有一個分享、交流、學習管理和經營理念、經驗的平臺。 



北京悅和軟件有限公司

北京麥基影業傳媒有限公司

廣東德乾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百奧財富投資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萌茶茶(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樂遇旅行社有限公司

上海米子影視制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