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智誠成資本控股(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誠成資本

公司名稱:眾智誠成資本控股(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首體南路22號樓十五層(自然層13層)03
成立時間:2016-03-09
創始人:曹清偉
公司網址:http://www.chch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眾智誠成資本控股(北京)有限公司_誠成資本
公司描述
誠成資本擁有“基金管理、財富管理、資產管理、創新金融”等主營業務,在華東、華中、華北、華南地區設有近40余家分支機構的集團化企業。
管理團隊
曹清偉 單嘉鈞 許超 董軍艷 楊凱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誠成資本成立于2016年,作為一家專業的金融服務商,近年來,得益于中國股權投資市場的高速發展,公司各項業務發展迅速,目前已經成長為總部位于北京,擁有“基金管理、財富管理、資產管理、創新金融”等主營業務,在華東、華中、華北、華南地區設有近40余家分支機構的集團化企業。

誠成資本致力于“打造最具創新能力的金融集團”,秉承“良知、責任、智慧、理性”的經營理念,圍繞具有高成長潛力的TMT、移動互聯網、生物醫藥、環保、新材料、工業4.0等企業進行投資。并依托于各地政府及相關部門的支持共同發起、組建政府引導基金。誠成資本在投入資金的同時幫助企業引進先進的市場發展戰略及營銷理念,從而更加有效的促進所投資企業的健康、快速成長,努力創造企業與投資者雙贏、多贏的效果。

積善小而大成,匯眾志而誠成,誠成資本在未來的發展中,將勇于挑戰、務實創新,為把誠成資本建設成為最具創新能力的金融集團而不懈努力。

楊凱
職位:投資副總裁


龍旅國際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平安信托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云端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伍人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蘇州愛洛克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淘美航空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明游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