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云端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端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云端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中廣宜景灣B1-101
成立時間:2011-08-23
創始人:陳苒凌
公司網址:http://www.yunlook.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云端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云端傳媒
公司描述
云端傳媒成立于2011年8月,以IP的泛娛樂化運營為宗旨,立足于電影、電視劇、網絡劇孵化、制作,同時覆蓋影視劇發行、藝人經紀及泛娛樂衍生商務為一體的影視傳媒公司。
管理團隊
陳苒凌 李勐 陳錦春 叢苡瀟
融資情況
2016年5月10日,云端傳媒正式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662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云端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是一家從事IP影視劇制作及發行,泛生活IP運營,新媒體整合營銷、藝人經紀,藝術學校等業務的綜合性傳媒公司。2016年獲得當代集團、鼎暉投資億元投資。

云端傳媒旗下控股子公司,包括云來樂、云梵文化、云端互娛、云端影業、云端藝校等,每一個子公司,都是以IP內容為核心的泛生活產業運營的具體應用,搭建”IP+大數據+整合營銷+衍生品+藝人+藝術培訓”的產業鏈,全版權泛生活一體化運營,構建屬于新時代的云核變體系。

IP運營體系上,云端傳媒前瞻性地以大數據助力精準營銷,兄弟公司云合數據,深耕影視娛樂垂直領域數據挖掘,致力于通過機器學習不斷提升行業洞察力,以預測性分析支持影視娛樂項目全流程決策。

云端傳媒高度關注移動互聯網視頻業務在當今社會的發展態勢,從2013年開始,全面布局移動互聯網,當前已成為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三大運營商的全網CP(內容提供商),并已經與咪咕視訊、咪咕閱讀、天翼視訊等合作方進行了廣泛且深入的合作。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欲望保姆》
欲望保姆是由偲偲執導,劉捷然,于斌主演的一部電影。影片于2014年9月23日上映。
影片講述一位來自農村的姑娘只身來到北京闖蕩,找不到好的工作,就從最底層的保姆干起。一次接到去別墅打掃的工作,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改變了她的命運...由云合傳媒,云端傳媒聯合出品。
2、《我的老師是傳奇》
《我的老師是傳奇》是由劉曦執導,雷牧、張沐莀、鄭中玉等領銜主演的都市校園劇。
劇集圍繞著廖學兵被降職成為保安后歷經磨難,與惡勢力斗爭,保護學生及學校的故事展開。由北京云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出品。
3、《我的美女老師》
《我的美女老師》是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的網絡輕喜劇。由姬智執導,張倫碩、楊子禎、王鑫堯、裘恩典等領銜主演。由北京云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
該劇主要講述了保安秦朝與神秘“美女老師”蘇姬在相遇之后發生了一系列玄幻故事。
4、《超級教師》
《超級教師》是由盛大文學起點中文網旗下作家張君寶創作的都市生活類同名小說《超級教師》改編的,講述了飛車黨老大廖學兵意外成了高中語文教師的故事。由北京云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
他護犢學生、急義兄弟、摧殘敵人無所不用其極,嬉笑怒罵間盡顯流氓本色。而其偏偏大言不慚,總喜歡自稱“凡是叛徒,統統都應該下地獄;凡是我的學生,一定要成才!因為我是中國有史以來的超級教師。
5、《大學那點事兒》
《大學那點事兒》是武越執導的中國劇情微電影,李成 、周帥 、朱曉鵬等主演。《大學那點事兒》講述了大學生們的生活愛情故事。由北京云端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



楷可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奧騰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易哲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掌慧縱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容德美大(北京)廣告有限公司

掌贏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貴人資本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