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睿博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睿博數據

公司名稱:江蘇睿博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江蘇省蘇州工業園區東長路88號G1棟8F(2.5產業園)
成立時間:2012-08-10
創始人:陶敏
公司網址:http://www.ruipos.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江蘇睿博數據技術有限公司_睿博數據
公司描述
江蘇睿博數據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零售行業的信息化解決方案服務商,主打產品為甩手掌柜專賣連鎖店面信息管理系統。
管理團隊
陶敏 趙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睿博數據是從事商業SAAS服務及數據運營的高新技術企業,專注于零售行業的信息服務。旗下擁有甩手掌柜、WEIPOS、數據服務三大產品線,全力打造商業數據服務第一品牌。基于“用數據運營幫助企業獲取商業價值”的經營理念,睿博數據整合SAP、金蝶、BAT(百度、阿里、騰訊)等生態資源,將商業POS、金融POS、ERP、移動支付、O2O、數據運營融合為一體,為零售業提供滿足DT時代需求的門店營銷管理工具和數據服務。

每一個品牌都應該有自己的數據中心。憑借對零售業數十年的深刻理解和對新技術的運用,2016年睿博數據正式推出全局戰略。不管您的企業處在什么樣的的發展階段,都有完美的解決方案與之匹配,一站式滿足企業的發展需求。睿博數據旨在幫助企業建立自己的數據中心,發現和挖掘數據的價值,用精準的數據運營幫助企業實現快速、精準的決策,促進企業的成長,加速零售行業的數據化進程。
主營業務和產品
“甩手掌柜”連鎖店面信息管理系統編輯

睿博數據與中科院云計算中心合作,開發了獨有知識產權的“甩手掌柜”專賣連鎖店面信息管理系統,實現硬件、軟件、通迅、服務四位一體的連鎖店面信息化解決方案。

平臺整合嵌入式、云計算、無線通訊、數據分析四大技術,運用SaaS服務模式,零售連鎖企業只需一個(店面)終端、一個(企業云服務)帳號即可實現全部連鎖門店信息化。

“甩手掌柜”系統通過店面收銀終端、通訊服務、后臺管理軟件的無縫對接,與傳統信息化解決方案相比,部署簡單快速,且實施成本(采購成本、運營成本、服務成本)可降低60%以上。

楊麗珊
職位:營銷經理


上海評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寧易購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趣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可名互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樂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十輻一轂(北京)健康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浩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