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可士(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舒可士 / 素士Soocare

公司名稱:舒可士(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成立時間:2015-06-19
創始人:孟凡迪
公司網址:http://www.soocare.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舒可士(深圳)科技有限公司_舒可士_素士Soocare
公司描述
舒可士(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專注個人健康護理消費電子的互聯網科技公司。舒可士以用戶需求為導向,自主研發、不斷創新,始終致力于為用戶提供先進智能的、具有極致體驗的高品質個人健康護理產品與服務。
管理團隊
孟凡迪 楊浩 劉湘赟 馬玲 潘嵩 陳波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29融資,舒可士(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米倉資本、太火鳥。
2016年7月12日,舒可士(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小米科技、順為資本。
2017年3月17日,舒可士(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峰谷資本、小米科技、順為資本。
2018年3月6日,舒可士(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凱輝基金、順為資本、峰谷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舒可士(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專注個人健康護理消費電子的互聯網科技公司。舒可士以用戶需求為導向,自主研發、不斷創新,始終致力于為用戶提供先進智能的、具有極致體驗的高品質個人健康護理產品與服務。目前核心業務為Soocare素士聲波電動牙刷及素士移動APP。舒可士科技有限公司作為小米旗下的生態鏈企業,公司團隊成員均來自華為、Oral-B、飛利浦等知名硬件公司,具備多年消費電子產品設計及研發經驗,對硬件有著深刻的認知,在產品設計、產品體驗及UI等方面具有明顯優勢。Soocare素士是舒可士(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聲波電動牙刷品牌,在該領域已擁有多項專利,目前旗下代表產品為X3。秉承“因熱愛而專注、因專注而極致”的品牌理念,素士將專注于打造出更好的聲波牙刷產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soocare
soocare是一款舒可士(深圳)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搭配素士智能聲波牙刷一起使用的口腔健康APP.用戶可以通過與素士智能刷牙數據同步在APP里面查看每次的刷牙情況。


上海享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眾幫時代(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沸點互聯網技術有限公司

沸點管理咨詢(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玩者之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迪云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釋普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