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嵐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嵐悅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嵐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中康路卓越梅林中心廣場(北區)4棟801-808單元
成立時間:2013-06-07
創始人:肖健
公司網址:http://lanyuekeji.cn/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二次元游戲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嵐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嵐悅科技
公司描述
深圳市嵐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移動互聯網游戲產品的代理和運營,致力于打造中國Android手機網游第一平臺。
管理團隊
肖健 劉雄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嵐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內新興的移動互聯網公司,是中國手游娛樂集團下屬公司,旗下CMGE中國手游中心擁有實力強勁的開發團隊與運營團隊,專注于移動互聯網游戲產品的代理和運營,致力于打造中國Android手機網游第一平臺,為Android手機用戶提供一站式游戲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天域幻想》
《天域幻想》是一款由西山居“劍俠”團隊以及深圳市嵐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研發、勝利游戲發行的創新性飛天動作卡牌手游!新晉宅男女神沈夢辰等多位明星力薦,與你一起體驗“飛要不一樣”的卡牌手游!游戲以東方神話動漫幻想為題材,獨特個性的神將設定,完全顛覆你的審美感受!全新雙主城模式,開創飛天戰斗新紀元。


映藝娛樂有限公司

上海龍韻廣告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萬國數據服務有限公司

上海藍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畫筆(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新開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時代星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