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藍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藍游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藍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閘北區靈石路695號珠江創意中心2號樓A301
成立時間:2014-10-24
創始人:王玥
公司網址:http://www.lanyouculture.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藍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藍游文化_藍游文化傳播
公司描述
藍游文化是一家組織電競娛樂活動、制作電競娛樂內容及搭建電競娛樂社區的公司。
管理團隊
王玥 許萍 謝歡 李連子 佟鑫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14日,藍游文化獲得11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VANGOO盤古創富。
2016年6月30日,藍游文化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普思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藍游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0月24日,是一家組織電競娛樂活動、制作電競娛樂內容及搭建電競娛樂社區的公司。公司內設立董事會和監事,監管公司整體的運營狀況;公司9大部門,由CEO統一負責管理。公司旗下擁有Newbee電子競技俱樂部及北京蘋果計劃科技有限公司兩家100%控股全資子公司。 藍游的愿景是:專注于電競娛樂活動、內容及社區之間的有機結合和發展,打造出相輔相成的行業生態鏈,服務于廣大的電競愛好者,推動電競行業的發展。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咘嚕TV
咘嚕TV是一個娛樂視頻內容創作載體。項目主要服務于電競產業龐大的在線視頻用戶群體。
為了傳播更多的娛樂內容,我們開設了咘嚕TV。NBTV在2015年元旦首播,即獲得了超過100萬人次的收視率。通過藍游的實力及人脈,咘嚕TV節目中出現過如BBC、DC、單車、雪妍、狗哥、囚徒、少幫主、29等眾多國內電競圈的頂級主播及職業選手嘉賓,其中一些人已和藍游長期簽約。
咘嚕TV的娛樂節目都是由藍游進行策劃并制作,并且每季都會推出新的節目,同時內部有一套審核機制,以確保每檔節目的獨創性和娛樂性。


潘霞
職位:市場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上海知食餐飲有限公司

深圳市山椒體育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朗訊猛虎汽車檢測有限公司

萬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傳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鉅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零彩寶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