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星云夢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Facepower顏店

公司名稱:北京星云夢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工人體育場北路8號院6幢-1層-1119
成立時間:2012-02-03
創始人:馬躍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星云夢科技有限公司_Facepower顏店
公司描述
Facepower顏店是一家高顏值售貨機快閃店,聚合了不同品牌的商品,真人美女在“Cube”中展示商品、與消費者互動,在新零售時代用新玩法,促進商戶銷售,升級消費者的購物體驗,為高顏值人群增加變現通道。
管理團隊
馬躍 倪正東 張華 劉綱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28日,北京星云夢科技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龔虹嘉。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Facepower顏店是一家高顏值售貨機快閃店,聚合了不同品牌的商品,真人美女在“Cube”中展示商品、與消費者互動,在新零售時代用新玩法,促進商戶銷售,升級消費者的購物體驗,為高顏值人群增加變現通道,北京星云夢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已作為獨立項目融資。


金字火腿股份有限公司

金華就約我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奇藝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商業人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三匯數字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全網商聰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柯艾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