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麒麟合盛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APUS

公司名稱:北京麒麟合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 北京市大興區經濟開發區金苑路2號1幢二層203-12室
成立時間:2014-06-17
創始人:李濤
公司網址:http://www.apusapps.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麒麟合盛科技有限公司_APUS_麒麟合盛
公司描述
北京麒麟合盛科技有限公司(APUS Group)成立于2014年6月,致力于為全球智能手機用戶提供最好的用戶系統,幫助用戶實現最佳的手機和移動互聯網使用體驗。
管理團隊
李濤 吳峰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1日,獲得1億人民幣A輪融資,投資方為北極光創投和紅點投資。
2015年1月16日,獲得1億美元B輪融資,投資方為北極光創投、紅點投資、成為資本、SIG和啟明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APUS Group成立于2014年6月,致力于為全球智能手機用戶提供最好的用戶系統,幫助用戶實現最佳的手機和移動互聯網使用體驗。
APUS用戶系統包括:APUS桌面,APUS瀏覽器,APUS加速,APUS搜索,APUS發現,APUS新聞頭條,APUS消息中心等產品體驗和服務。
全球發展最快的移動互聯網公司
APUS第一款產品APUS Launcher于2014年7月2日上線,產品上線第一周,用戶量突破100萬。
截止2016年3月,APUS全球產品集群總用戶數突破9.2億。
自2015年3月起,APUS Group成為全球第五大應用開發者,APUS用戶系統成為全球第七大移動應用。成立至今,APUS已經與Google、Facebook、Yahoo、Amazon、InMobi等移動互聯網行業巨頭達成深度戰略合作。
2015年8月,APUS入選《華爾街日報》創業公司10億美金俱樂部。
中國面向海外的領先的移動互聯網公司和手機用戶平臺
APUS是A Perfect User System的簡寫,意為完美的用戶系統。作為擁有自主創新技術與理念的公司,通過技術驅動,高效提升用戶體驗,APUS在原有手機的操作系統之上,創新地為用戶打造了一個全方位的用戶系統。APUS用戶系統包括對手機交互界面的管理、對手機系統的管理、對用戶通信與社交關系的管理、對用戶信息和獲取信息的管理,以及對應用的管理,能夠全面幫助用戶實現在使用手機和移動互聯網時所產生的各種需求。
極具成長潛力的移動互聯網公司
APUS Group于2014年6月成立之初,獲得北極光創投和紅點投資1億人民幣的A輪投資;
2014年12月,APUS又獲得第二輪超過1億美金投資,由成為資本、SIG創投基金和啟明創投共同投資,A輪投資人北極光創投和紅點投資繼續跟進投資。
目前估值達到15億美金。
中國移動互聯網走向全球的橋梁
APUS的目標除了為全球手機用戶提供最好的用戶系統,幫助用戶實現最佳的移動互聯網體驗外;同時,希望幫助中國的移動互聯網產品和服務走出國門,拓展全球市場,APUS愿意成為中國移動互聯網創業團隊和產品走向海外的橋梁和平臺。
主營業務和產品
APUS瀏覽器
APUS用戶系統
APUS超級加速
APUS手電筒
APUS消息中心


上海靈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萬朋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天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海寧原石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愛空氣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清源綠網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高德唯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