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建工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北建工

公司名稱:中北建工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遼寧省沈陽市沈北新區沈北路76-22B號
成立時間:2014-06-24
創始人:蔡迎春
公司網址:http://www.cncelc.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中北建工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中北建工有限公司為中北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集市政、公路、隧道、水利 水電、通信、機電安裝、電力、房建、冶金礦山等領域于一體的大型綜合性施工企業。
管理團隊
蔡迎春 王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北建工有限公司為中北集團旗下全資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集市政、公路、隧道、水利 水電、通信、機電安裝、電力、房建、冶金礦山等領域于一體的大型綜合性施工企業。公司擁有市 政、公路、水利水電、房建、機電安裝、電力、冶煉、通信等多項工程總承包資質,擁有橋梁、公路 路基、公路路面、消防設施、鋼結構等工程專業承包資質以及電力承裝承修類五級資質。

公司規模
公司現有員工近400人,已在陜西、吉林、湖南、江西、遼寧等地設立六家分公司。具有專業職稱的各類技術人員188名,其中包括高中級工程技術人員136名。主要工程機械設備有112臺(套),各種測試設備42臺(件)。
自成立以來,中北建工恪守“質量第一、客戶至上”的服務宗旨,遵循優質、高效、團結、奉獻的工作態度,承接了市政、公路、隧道、通信、水利水電、機電安裝、電力、房建、冶金礦山等多個重大工程項目。已在施工總承包、土地治理、電力工程等方面建立了差異化的競爭優勢,為社會創造了一大批優質精品工程,取得了多項榮譽稱號,積累了豐富的施工經驗,掌握了各種新型施工技術。
公司將秉承中北集團“創造、分享、價值觀、增值效應、合伙人”的價值體系,以“產品、規模、市場三個升級”發展戰略為統領,構建“組織-項目-產品-現場”的管理架構,不斷提升全壽命周期建筑管理能力。緊緊圍繞綠色建設、建筑產業現化、建筑業+互聯網的大勢進行創新驅動,立足行業和社會發展,不斷追求卓越并努力滿足客戶需求,致力于打造國內業、領先的大型綜合性施工企業,實現集團“成為基礎設施領域的創新者和領導者”的企業愿景。積極推動城市建設,為國家的經濟和社會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上海感悟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大策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神匠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偉德福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汕頭市天域網絡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東莞市惠邦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晉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