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頭市天域網絡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域科技

公司名稱:汕頭市天域網絡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汕頭市潮陽區文光水門路府東莊B幢1204號
成立時間:2013-03-18
創始人:林欽澤
公司網址:http://www.ty200772.com/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汕頭市天域網絡科技開發有限公司
公司描述
天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4年7月2日,是潮汕地區首家研運一體的游戲公司。
管理團隊
林欽澤 姚邦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天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于2014年7月2日,是潮汕地區首家研運一體的游戲公司。

公司本著工匠的打磨精神,堅持自主研發,致力于打造潮汕地區最具有競爭力的游戲研發公司,力求在國內網絡游戲市場另辟蹊徑,打破當前綿綿不休的升級模式和枯燥無味打造裝備的主流玩法,將健康有益的游戲精神傳遞給用戶。

公司經過多年的努力和發展,目前擁有眾多優秀的技術人才,成熟的市場渠道,良好的企業聲譽。目前開發的網絡游戲《戰T7》項目正在緊鑼密鼓地制作中,并將于不久的未來面世。

同時公司也愿意作為漂流在外的潮汕IT游子返鄉的落腳點,為愿意回歸建設家鄉的游子提供豐厚的薪資和福利條件,加快潮汕地區IT行業的發展,改變潮汕地區的商業格局。
主營業務和產品
《戰T7》
《戰T7》是天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耗時3年精心制作的新型益智類闖關游戲。
游戲涵蓋了記憶、技巧、反應、速度等各個方面要素,讓玩家對自己的極限進行挑戰。
游戲放棄了傳統的升級和買賣道具模式,開創一個全新的游戲體驗模式,提供一個更為公平的環境給游戲玩家。
在《戰T7》里,玩家既可以挑戰自我,也能跟別的玩家PK,同時,還有機會挑戰游戲大賽,贏取豐厚的實物大獎!


山東天岳先進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天慧宏寬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廣州千旸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市驛寶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完美星空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必趣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鴻翼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