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易飛行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飛行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易飛行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西麗平山一路大園工業區14棟3樓
成立時間:2015-05-07
創始人:盧少平
公司網址:http://www.efficien.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易飛行科技有限公司_易飛行科技
公司描述
易飛行科技是一家集無人機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企業。公司通過自主研發全自動多旋翼無人機,為精準農業、電力巡檢、安防領域等提供智能化解決方案。立足于中國農業裝備自動化前沿,以無人機為載體,研發并生產智能化、自動化植保無人機。
管理團隊
盧少平 盧炎雄 田源 袁泉 俞文錦 聶偉 劉楚平 李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易飛行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是一家集無人機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通過自主研發全自動多旋翼無人機,為精準農業、電力巡檢、安防領域等提供智能化解決方案。
公司立足于中國農業裝備自動化前沿,以高科技無人機為載體,充分考慮三農需求,研發并生產操作簡單、易學易用、作業高效的智能化、自動化植保無人機,率先將高科技產品切實應用到基層農業市場。在中國農業裝備現代化如火如荼的今天,公司以高新技術為切入點,引領中國農業裝備的智能化改革和升級。
公司目前已與清華大學、哈工大、西北工大、深圳大學等高校建立了緊密的合作關系,依托高校豐富的研發團隊資源及完善的實驗資源為公司產品的誕生、優化升級提供了堅實的技術基礎。公司發展至今已經持續申請并取得多達十五項國家專利技術及軟件著作權。目前公司拳頭產品——智能型植保無人機具有操作簡單、易學易用、作業效率高等特點,摒棄行業傳統的遙控操作,實現了不需培訓、手動自動轉換、人人可操作的現代化植保作業。


中新航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芮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數字家圓科技有限公司

寧夏銀星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彩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初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祖名豆制品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