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云宿鄉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云游直播 / 云宿網絡

公司名稱:海口云宿鄉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蘭區演豐鎮西河路紅樹林創新創業服務中心1001房
成立時間:2013-05-23
創始人:張鵬
公司網址:http://live.icloudinn.com/
所屬行業:直播平臺 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海口云宿鄉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云游直播 / 云宿網絡
公司描述
云宿網絡是智慧旅游前期規劃和智慧化建設的服務型公司,為涉旅的政企單位提供智慧旅游相關的技術服務。
管理團隊
張鵬 汪君相 張純 喬雪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海口云宿鄉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海南云宿鄉土旅游發展有限公司旗下全資子公司,我司致力打造精準全面的智慧旅游云系統。在對線下景區智能化進行深度挖掘的同時,整合全島旅游景區、線路、交通、氣象、娛樂、購物和住宿等資源,基于用戶個人信息和行為偏好,打造智能便捷的一站式旅游體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云游直播
云游直播app是一款旅游直播類的手機應用,為用戶提供精彩的直播,也是一個旅游戶外視頻直播互動平臺,記錄你的足跡,你旅行中發生的所有事情,還有各種直播互動哦!
云游直播app特點:
【云游四海,精彩直播】云游是一款旅游戶外視頻直播互動平臺 是旅游達人聚集地 全程直播你的足跡;
【直播內容】打造高質量的旅游戶外直播互動社區 海量優質旅游直播任你選;
【生活】用云游,在這個時代,我們用直播與世界對話 云游直播,不僅是分享,更是一種生活態度;
【實時直播】告別延遲,全面進入加速實時時代 美景直播,等你開啟。


南京英諾森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騰通達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中成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廣州耘天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樂邦樂成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火山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星塵紀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