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英諾森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英諾森

公司名稱:南京英諾森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南京市高淳區固城街道小高山科技創業園322號
成立時間:2015-03-26
創始人:史文彬
公司網址:http://www.inossem.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南京英諾森軟件科技有限公司_英諾森
公司描述
英諾森專注于企業應用產品的研發及咨詢服務。英諾森設有三條業務線,企業咨詢服務、數字化供應鏈和數字化勞動力。
管理團隊
史文彬 胡益 陳謐 徐志宏 范奇暉 周耘 安珺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8日,英諾森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君源創投。
2019年2月11日,英諾森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寬帶資本CBC、君源創投。
2019年8月21日,英諾森獲得數千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君聯資本、寬帶資本CBC、君源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南京英諾森軟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注冊資本3700萬元人民幣。英諾森專注于企業應用產品的研發及咨詢服務。英諾森設有三條業務線,企業咨詢服務、數字化供應鏈和數字化勞動力。其中,企業咨詢服務包括IT規劃、供應鏈咨詢、ERP咨詢等,數字化供應鏈產品專注于企業的物資管理領域,基于AI和IoT的技術基礎研發了智能倉儲(InStock)、智能主數據(InData)、供應鏈優化(InoVAT)等產品,著眼于幫助企業提升倉庫及存貨管理能力,數字化勞動力則以流程自動化工具(ProcessGo)為核心,幫助企業進行快速的“非入侵式”的數據整合與流程集成。


東莞市順林模型禮品股份有限公司

騰訊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易安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奔跑互動(北京)營銷策劃有限公司

濟南科明數碼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成都思維定制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松鶴樓餐飲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