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脈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Hobbymax

公司名稱:海脈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陳翔路88號1幢2層B區2527室
成立時間:2015-06-15
創始人:丁書榮
公司網址:http://www.hobbymax.net/
所屬行業:動漫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海脈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_Hobbymax
公司描述
Hobbymax是一家漫畫周邊品牌,集人形手辦和時尚小物的設計、生產與銷售于一體,提供關于手辦的全方位服務,產品包括“嗶哩嗶哩2233娘盒蛋”、“羅小黑盒蛋系列”等。
管理團隊
丁書榮 陳悅天 徐亢 劉舜熠 馬力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5日,海脈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如川基金、磐谷創投。
2018年2月26日,海脈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華文宏盛。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品牌故事:Hobbymax【海脈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總部位于中國上海,核心業務是人形手辦和時尚小物的設計、生產與銷售,目前在日本東京設有分公司Hobbymax Japan。2007年由創始人:kiking建立“Hobbymax”品牌名稱,2010年以團隊形式向國內外發行“初音姬”、“騎士姬”等知名GK套件,2015年10月成立手辦品牌公司,正式向手辦行業進軍。隨后公司事業持續穩定發展,至今出品的商品有“嗶哩嗶哩2233娘盒蛋”、“1/8 葉修”、“戰艦少女R 列克星敦”、“少女前線 毛瑟98K”、“羅小黑盒蛋系列”,是目前最成熟、最專業的中國手辦品牌,也是最早進入國際市場的中國手辦品牌,現已成功將品牌商品向國內各大知名商鋪、渠道和日本、美國、歐洲等海外36個國家輸送。

Hobbymax云集國內資深原型師、涂裝師,多年模型行業生產資歷工程師、媒體從業人員等優秀專業人才,具有國際化標準的手辦企劃評估、成熟的制造、專業的分銷與宣傳,是集企劃、開發、運營、監修、生產、宣傳、渠道為一體的全方位手辦品牌公司。

Hobbymax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為國人手辦模型愛好者帶來更多更精彩的優質手辦產品,同時更將中國優秀動漫形象以手辦的形式推向世界!

品牌精神:提供中國手辦模型愛好者優質的手辦產品,并將中國優秀作品形象以手辦的形式推向世界。

品牌理念:匠心與夢想(Hearts and Crafts, Dreams and so on)。


北京夏花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無邊界教育咨詢有限公司

藍船(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攜車網絡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仙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繡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天業恒基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