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春暉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春暉科技

公司名稱:湖北春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漢市東湖開發區武漢大學科技園內創業樓3樓5號
成立時間:2014-11-19
創始人:楊銳
公司網址:http://www.3chunhui.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湖北春暉科技有限公司_春暉科技
公司描述
春暉科技是一家科技公司,專注于智能穿戴設備研發和移動健康服務運營,隸屬于湖北春暉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楊銳 朱曉燕 陳勇 榮瑜 吳凡 康德璽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暉科技由光谷人才基金與一批專業互聯網+智能穿戴技術人員共同創立,公司專注于移動健康養老企業云及中老年智能穿戴產品的研發與技術,為健康養老企業提供“互聯網+健康養老”的整體解決方案及大數據服務。目標為1000家企業和10萬健康養老服務從業人員提供移動健康養老云服務;惠及1000萬家庭的父母安全、健康與快樂養老。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藍牙血壓計
雙人99組記憶,IHB心率不齊檢測,WHO血壓分類,智能加壓,真人語音(可選),藍牙,GPRS(可選),電壓電量檢測。

2、藍牙血糖儀
藍牙無線傳輸,標準液或質檢液測試,自動虹吸進樣,使用便捷,高精度測試、快速出結果(5秒),用血量少(0.5微升),180組記憶容量,7、14、21、28天平均值功能,測量范圍1.6-30.0微摩爾每升,方便維護,超省成本。

朱曉燕
職位:市場經理


深圳市東景盛電子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美生海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賽瑞思動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葉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好贊移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易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般若計算機系統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