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出版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南出版傳媒

公司名稱:中南出版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湖南省長沙市營盤東路38號
成立時間:2008-12-15
創始人:龔曙光
公司網址:http://www.zncmjt.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關鍵詞
中南出版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中南出版傳媒
公司描述
中南傳媒經營業務涵蓋圖書、報紙、期刊、音像、電子、網絡、動漫、電視、手機媒體、框架媒體等多種媒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南出版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南傳媒)由湖南出版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主營業務和資產重組改制而來,成立于2008年12月25日,現有注冊資本17.96億元人民幣。2010年10月28 日,中南傳媒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601098),募集資金42.43億元,超募130%,成為我國第一支全產業鏈整體上市的出版傳媒股。
中南傳媒經營業務涵蓋圖書、報紙、期刊、音像、電子、網絡、動漫、電視、手機媒體、框架媒體等多種媒介,集編輯、印刷、發行各環節于一體,是典型的多介質、全流程、綜合性出版傳媒集團,形成了出版、印刷、發行、報刊、新媒體五大產業格局。


北京百好吉社區百貨有限公司

北京樂動卓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趣普小伙伴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凱璞庭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一間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湖南小夢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花卷兒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