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凱璞庭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凱璞庭資本

公司名稱:上海凱璞庭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延安中路841號東方海外大廈7樓
成立時間:2012-09-11
創始人:張培培
公司網址:http://www.captainbank.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凱璞庭資產管理有限公司_凱璞庭資本_上海凱璞庭
公司描述
凱璞庭資本管理(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具備全球戰略的綜合型投資集團,始于2004年,2011年正式組建集團公司,控股股東為香港百淼控股集團(BestMammon -Group)。
管理團隊
張培培 陳霞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13日,上海凱璞庭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信榕資產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凱璞庭資本管理(集團)有限公司(簡稱“凱璞庭資本集團”)是一家具備全球戰略的綜合型投資集團,始于2004年,2011年正式組建集團公司,控股股東為香港百淼控股集團(BestMammon -Group)。公司致力于為中國地方經濟發展提供全面、系統、優質的金融資本服務,以資本的力量推動中國區域經濟發展。

集團以“城市基礎設施與公共服務投資建設(含PPP)”、“產業發展資本服務”、“創新和創業投資服務”、“資本市場和結構化金融產品”為四大核心業務板塊,全面覆蓋區域經濟發展各階段、各領域的資本需求。目前集團公司主動管理存續的各類基金超過260億元人民幣,過去五年,集團參與投資項目總額超過800億元人民幣。

集團公司總部設立在上海,并在香港、悉尼和倫敦分別設立亞太、澳洲和歐洲區域總部。在北京、深圳、武漢、重慶設立國內區域總部,在江蘇、浙江、山東、湖南、湖北、安徽等地設有三十多家子(分)公司,其中二十余家為凱璞庭資本集團和當地國有平臺公司合資成立的混合所有制區域綜合型資產管理公司。

凱璞庭資本集團還控股參股華夏鴻運融資租賃有限公司、寶煜商業保理有限公司、正大集團上海帝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凱璞庭資本集團還與臺灣國泰金控、澳大利亞寶澤金融集團、江蘇省科技廳高科技服務中心分別成立合資平臺公司;和中國建筑、南通四建集團、通州建總集團、江海市政等國內知名建筑施工企業分別成立了專業領域合資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凱璞庭資本以“城市基礎設施與公共服務投資建設(含PPP)”、“產業發展資本服務”、“創新和創業投資服務”、“資本市場和結構化金融產品”為四大核心業務板塊,全面覆蓋區域經濟發展各階段、各領域的資本需求。目前集團公司主動管理存續的各類基金超過260億元人民幣,過去五年,集團參與投資項目總額超過800億元人民幣。


深圳市吾往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千倉科技有限公司

華北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納吉特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飛印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果多美農產品流通管理咨詢服務有限公司

廣州奧笛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