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優果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食得鮮

公司名稱:廣州優果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東706號二樓B202
成立時間:2014-12-24
創始人:尹斌
公司網址:http://www.shidexian.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廣州優果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廣州優果蔬網絡_食得鮮
公司描述
食得鮮是一個電子商務平臺,提供基于實體商超的一站式全渠道生活精品購物服務,致力于改善中國食品安全,為人們提供放心的生態健康食品。
管理團隊
尹斌 龔錦輝
融資情況
2017年4月28日,廣州優果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賽蘇投資、創工廠。
2017年11月15日,廣州優果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B輪融資,投資方為天圖資本。
2018年1月15日,廣州優果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中銀粵財。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食得鮮成立于2014年10月,通過互聯網+新零售+新媒體+運營服務運營模式,結合線上+實體店+3小時物流配送,提供高效、優質、低價、極致體驗的解決方案。食得鮮專注于優化供應鏈和物流配送,擁有全球生鮮、休閑食品、進口日化等10余個百貨品類,打造一個新零售精品生活超市,構造一種新型的互聯網消費方式。


廣州冰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愛踏趣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艾米機器人有限公司

上海復深藍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佛山市海天調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巧克力兒童藝術劇團有限公司

深圳市二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