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二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二中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二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42區寶安大道邊華創達中心商務大廈H棟3-6樓311、313、316、318、319室
成立時間:2013-03-06
創始人:馬千林
公司網址:http://www.secomid.com/
所屬行業:物聯網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市二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二中科技
公司描述
二中科技是一家專注于從事智能手機、平板電腦,智能通訊物聯網,智能家居的設計、生產、銷售和技術服務,公司的核心競爭力為可以為客戶提供包括工業設計、結構設計,硬件、軟件、生產制造等品質保障的全套移動終端解決方案,并且提供與前端終端設備配套的后臺云大數據支持服務,互聯網應用開發,實現移動智能互聯的平臺。
管理團隊
馬千林 黃開錟 李文 彭強 龐立 鄭國榮 胡展坤 李衛東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22日,深圳市二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8047。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二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二中科技)成立于2013年,總部位于深圳,是由一群在移動互聯網智能終端設計、軟件研發、平臺運營等行業的資深專業人員共同創立,能為客戶提供移動互聯網從智能終端研發設計到移動互聯網平臺系統研發維護到移動互聯網平臺運營的整體解決方案。
二中科技的研發運營團隊具有豐富的移動互聯網產品設計、開發、運維經驗,為客戶提供定制化移動互聯網整體解決方案,和國內外多家知名企業成為合作伙伴,包括遠大集團、中興股份、長城計算機、美的、金立、長虹、海爾、中信泰和等國內著名企業,以及泰國TRUE、墨西哥電信、Digitel電信、美國NUU通信等國外知名企業。
二中科技已經獲得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認證以及國家ISO9001國際認證。
2016年年中,二中科技將登陸新三板,成為移動互聯網行業中一支重要的力量。


上海胖布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瞳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樂擎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易見供應鏈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浦昌股權投資基金有限公司

上海東方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中國兒童藝術劇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