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觀相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真實故事計劃 / 觀相文化

公司名稱:北京觀相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望京西路甲50號1號樓7層(新企航孵化器1189號)
成立時間:2016-04-20
創始人:雷磊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zhenshigushijihua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觀相文化有限公司_真實故事計劃_觀相文化
公司描述
真實故事計劃是一家基于微信號的真實故事創作與分享平臺,Slogan是“每天一個從生命里拿出來的故事”。
管理團隊
雷磊 葉美妮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8日,北京觀相文化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高樟資本、平安創新投資基金。
2017年10月10日,北京觀相文化有限公司獲得12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宸銘傳媒。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真實故事計劃是一家基于微信號的真實故事創作與分享平臺,Slogan是“每天一個從生命里拿出來的故事”。
平臺向作者支付稿費,并拿到獨家版權代理,后端與出版社、影視公司等建立聯系,交易版權或聯合開發。


簡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易云剪客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提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影欣榮影業有限責任公司

玩客互動(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億格企業管理咨詢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